先祝會成功合格吧~!!
2013年11月25日星期一
N.O.
P
一個女孩,她有一天發現了一些事情
她不論這件事最後會發展到怎樣的地步
總之在這一刻
她不能當作任何事也沒發生過
因為她認為這樣做
不能面對自己
她認為
也許到現在為止這是令自己最舒服的方法
她雖不會為這事而流半滴眼淚
但仍感到痛心,意外和失望
因為她總想不到一起過了那麼久
那種東西會像一張紙那麼容易遭破壞
她認為
自己既不擅辭令
既然有人這樣想
也無謂解釋下去
因她明白這樣做可能只會令事情變得更糟
她雖到現在還不知原因是甚麼
但這種行為已足夠令她下了這樣的一個決定
她慢慢,慢慢地回想
真的
寧願當初從未遇上
反正也不能在傷心時作安慰,也不能分擔心事
她知道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自己絕不會後悔
因為她認為錯不在自己
既然做了出來,便要承擔後果
在早上…她一邊吃早餐一邊想
到底自己有甚麼值得別人會這樣想她
在學校
她在鏡中看自己的樣子…
她發現自己變得
很恐怖很絕情
她萬萬也想不到
黑暗的自己再次來探望她
黑暗的自己很不想留下一線
她很想洗去一切有關的記憶
很想扔去所有有關的禮物
很想删去有關的聯絡
她自問已努力盡了本分
心中的牆壁已幾乎倒下...
不過她心中及身上的刺已一條一條地豎立
她決定了
以後…不會再某些人向展示真正的自己
因為這是一班
不再值得讓她展露真實的自己的人
她真的不知道
自己可以與誰分擔
因為
她不想再出現自己最討厭的事情
她亦赫然發現
有三句說話是很對的
>人愈大,機心愈重
>人的良知真的很容易被掩埋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特別是最後一句
她決定了以後要好好享受讀書的樂趣
她想好好讀書
好好為自己打算
對自己更好一點
早點睡
多點逗自己開心...
說到底
她不相信失去這些東西會對自己造成很大損失
過了今天之後
她決定不會再想
她會好好地振作起來
到時候...連心中的牆壁也會完整地建好...
傷つき壊れた昨日が 過ちだったとしても 手を觸れてはないから
受傷崩壞的昨天 即使只是錯誤 都無法挽回
~明日の記憶 嵐
一個女孩,她有一天發現了一些事情
她不論這件事最後會發展到怎樣的地步
總之在這一刻
她不能當作任何事也沒發生過
因為她認為這樣做
不能面對自己
她認為
也許到現在為止這是令自己最舒服的方法
她雖不會為這事而流半滴眼淚
但仍感到痛心,意外和失望
因為她總想不到一起過了那麼久
那種東西會像一張紙那麼容易遭破壞
她認為
自己既不擅辭令
既然有人這樣想
也無謂解釋下去
因她明白這樣做可能只會令事情變得更糟
她雖到現在還不知原因是甚麼
但這種行為已足夠令她下了這樣的一個決定
她慢慢,慢慢地回想
真的
寧願當初從未遇上
反正也不能在傷心時作安慰,也不能分擔心事
她知道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自己絕不會後悔
因為她認為錯不在自己
既然做了出來,便要承擔後果
在早上…她一邊吃早餐一邊想
到底自己有甚麼值得別人會這樣想她
在學校
她在鏡中看自己的樣子…
她發現自己變得
很恐怖很絕情
她萬萬也想不到
黑暗的自己再次來探望她
黑暗的自己很不想留下一線
她很想洗去一切有關的記憶
很想扔去所有有關的禮物
很想删去有關的聯絡
她自問已努力盡了本分
心中的牆壁已幾乎倒下...
不過她心中及身上的刺已一條一條地豎立
她決定了
以後…不會再某些人向展示真正的自己
因為這是一班
不再值得讓她展露真實的自己的人
她真的不知道
自己可以與誰分擔
因為
她不想再出現自己最討厭的事情
她亦赫然發現
有三句說話是很對的
>人愈大,機心愈重
>人的良知真的很容易被掩埋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特別是最後一句
她決定了以後要好好享受讀書的樂趣
她想好好讀書
好好為自己打算
對自己更好一點
早點睡
多點逗自己開心...
說到底
她不相信失去這些東西會對自己造成很大損失
過了今天之後
她決定不會再想
她會好好地振作起來
到時候...連心中的牆壁也會完整地建好...
傷つき壊れた昨日が 過ちだったとしても 手を觸れてはないから
受傷崩壞的昨天 即使只是錯誤 都無法挽回
~明日の記憶 嵐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JUST Breakthrough Yourself!!!
人
有時候就是這樣犯賤
不喜愛別人看自己的東西
自己卻愛看別人的東西
我不明白
為甚麼要這樣害怕面對自己醜陋的一面
有些東西
不是說逃避便可令自己好過一點
這樣做只會更突顯自己的弱點
難道人的表現、能力等,單單從這些英文字及數字就能反映出來嗎?
別忘了
這也曾是屬於你的一部分
是成長必經的歷練
可能我還年少,不知好歹,胡說八道
但若面對自己也做不來
這真的
在人生上
是極度遺憾的一件事
從這事看來
我認為自己真的改變了許多...
雖然可能會擔心介意別人看我的東西
但我總不會一走了之
浪費大家的時間
最多也是把一笑置之或憤怒先埋藏在心
再從不同途徑宣洩
因為我明白
逃避
根本和自己在作對
有些事情既然是真的
就不怕承認
人誰無過?
承認自己的錯失又不會令自己有何損失...
不容許我還有底牌嗎?
你以為自己真的可以一下便看穿我嗎?
現在還年少
真實的自己很快便會逐漸離去
因此
如果還不好好珍惜這些初生之犢的權利
到長大後
一定會後悔
至少我會
泪ひと粒 その手のひらに落ちて 洗い流してゆく 新しい夜明け
一滴淚水 落在這手心中 洗去一切 迎來嶄新的黎明
~Your Eyes 嵐
有時候就是這樣犯賤
不喜愛別人看自己的東西
自己卻愛看別人的東西
我不明白
為甚麼要這樣害怕面對自己醜陋的一面
有些東西
不是說逃避便可令自己好過一點
這樣做只會更突顯自己的弱點
難道人的表現、能力等,單單從這些英文字及數字就能反映出來嗎?
別忘了
這也曾是屬於你的一部分
是成長必經的歷練
可能我還年少,不知好歹,胡說八道
但若面對自己也做不來
這真的
在人生上
是極度遺憾的一件事
從這事看來
我認為自己真的改變了許多...
雖然可能會擔心介意別人看我的東西
但我總不會一走了之
浪費大家的時間
最多也是把一笑置之或憤怒先埋藏在心
再從不同途徑宣洩
因為我明白
逃避
根本和自己在作對
有些事情既然是真的
就不怕承認
人誰無過?
承認自己的錯失又不會令自己有何損失...
不容許我還有底牌嗎?
你以為自己真的可以一下便看穿我嗎?
現在還年少
真實的自己很快便會逐漸離去
因此
如果還不好好珍惜這些初生之犢的權利
到長大後
一定會後悔
至少我會
泪ひと粒 その手のひらに落ちて 洗い流してゆく 新しい夜明け
一滴淚水 落在這手心中 洗去一切 迎來嶄新的黎明
~Your Eyes 嵐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幸せ時刻
本人...
其實現實中是比較沉默寡言,因此自覺存在感亦較低
所以...有幸認識到這班對我真心,為我好的朋友
真的令我感到很幸運
他們令我較以前變得主動,在性格上也有改變
感謝他們忍受我的kai,脾氣(!?其實我才不會同真正的朋友發脾氣-3-)
多謝分享了我一些心事,學業上的問題…
一起渡過開心,傷心,壓力,是非等等的時刻
真的這個生日我過得十分幸福
雖然我知道你們破費去買這些禮物…
但你們卻不太介意代價…
真的第一次令我感到朋友對我的愛是十分之大


還記得
去年我自己和自己說我會繼續努力…
雖然我未能履行這個承諾,但你們今年依然鼓勵我,一起邁向同一個目標…
雖然前路...是茫茫的
但有這群朋友大家互相協助,一起不開心一起笑一起kai的時光是最美好的…
所以…一起加油吧…

最後也要謝謝fb+wtsapp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感謝你們
(P.S多謝數位朋友的$$津貼左我去買tour gds
)
--------------------------------------------------------------------------------------------------
以下...就送上我數幅喜愛的圖吧
J的樣子...真的cut得有點囧

真的很愛這張...很簡潔+乾淨的感覺

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張..aiba的眼神快要殺死我啦

接著...就是流鼻血之圖

專為wai yan細細妹而影的數張nino大頭

(:下年生日...我會等妳架XDDD)

aiba呢個pose...好似想去toilet咁= =
超厲害的

おめでとう~~~
哈...無意中發現了1D及我喜愛的Hello Kitty~~

最後送上兩張可愛的堺雅人XDD

其實現實中是比較沉默寡言,因此自覺存在感亦較低
所以...有幸認識到這班對我真心,為我好的朋友
真的令我感到很幸運
他們令我較以前變得主動,在性格上也有改變
感謝他們忍受我的kai,脾氣(!?其實我才不會同真正的朋友發脾氣-3-)
多謝分享了我一些心事,學業上的問題…
一起渡過開心,傷心,壓力,是非等等的時刻
真的這個生日我過得十分幸福
雖然我知道你們破費去買這些禮物…
但你們卻不太介意代價…
真的第一次令我感到朋友對我的愛是十分之大


還記得
去年我自己和自己說我會繼續努力…
雖然我未能履行這個承諾,但你們今年依然鼓勵我,一起邁向同一個目標…
雖然前路...是茫茫的
但有這群朋友大家互相協助,一起不開心一起笑一起kai的時光是最美好的…
所以…一起加油吧…
最後也要謝謝fb+wtsapp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感謝你們
(P.S多謝數位朋友的$$津貼左我去買tour gds
祝大家身體健康~
有五子陪伴下開開心心過每一日
其實...我覺得挺好笑的是
原來我的生日禮物的主角已經變為Arashi
原來我的生日禮物的主角已經變為Arashi
我嗎...其實真的不是那麼花心= =
我還很愛我的頭號偶像的--------------------------------------------------------------------------------------------------
以下...就送上我數幅喜愛的圖吧
J的樣子...真的cut得有點囧
真的很愛這張...很簡潔+乾淨的感覺
讓人感覺很舒服
這張..aiba的眼神快要殺死我啦
接著...就是流鼻血之圖
專為wai yan細細妹而影的數張nino大頭
(:下年生日...我會等妳架XDDD)

aiba呢個pose...好似想去toilet咁= =
超厲害的
おめでとう~~~
哈...無意中發現了1D及我喜愛的Hello Kitty~~

最後送上兩張可愛的堺雅人XDD

S.I.C.K
(:呢篇blog諗住琴晚7:25發,但我唔記得左blogspot發blog既麻煩...
所以就比佢食左lu-3-)
我嗎...
終於病左lu-3-
對於一向虧底既我,到今時今日先黎病
我真係覺得自己好叻叻
好彩都係岩岩起病+聽日有得放假
都應該冇咩大礙既~.~
不過...!!!!!竟然三日都要test!?!?
OMG
我覺得仲慘過測驗週lor
話說...我得朋友協助...終於接觸到photoshop@@
不過...未有時間仔細研究....
再一次感謝wai yan既email...
其實
平時我番學...都間唔中會諗起妳架


好啦...今晚早訓養病
聽日早起溫書...
大家要保重身體呀
頑張れ~~~
所以就比佢食左lu-3-)
我嗎...
終於病左lu-3-
對於一向虧底既我,到今時今日先黎病
我真係覺得自己好叻叻
好彩都係岩岩起病+聽日有得放假
都應該冇咩大礙既~.~
不過...!!!!!竟然三日都要test!?!?
OMG
話說...我得朋友協助...終於接觸到photoshop@@
不過...未有時間仔細研究....
再一次感謝wai yan既email...
其實
好啦...今晚早訓養病
聽日早起溫書...
大家要保重身體呀
頑張れ~~~













